仙觀音月

深陷21囹圄無法自拔❤️願每個寶寶都開開心心的,好好的一起長大!

今天就讓我做一顆甜傻了的巧克力球(*´∀`)(*´∀`)(*´∀`)(*´∀`)(*´∀`)
翻遍FB跟IG、噗浪都沒找到原視頻
所以我信我看到的(≧▽≦)(≧▽≦)
Special Thanks to 施柏宇💓
偷偷找大家來為他拍攝生賀影片
emmm一個忙碌的大男孩
連這麼麻煩的事情都願意為一個人做
那必須是真愛了💓💓💓

「楊孟霖~在這邊先祝你生日快樂💓」
「很謝謝你一直都是當我的好哥哥」
「給我很多很好的建議」
「希望我們在未來可以一起加油」
「越來越好」
「生日快樂拉💓💓💓」

…想把每張合照都寫上
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
啊啊啊啊啊總之很甜XDD

评论

热度(15)